北京时间4月12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于昨天落下帷幕。在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宣布,76人队球星恩比德获得2021-22赛季NBA得分王!

  在2021-22赛季中,恩比德一共代表76人队出场68次,场均出场33.8分钟,能够得到30.6分11.7篮板4.2助攻1.1抢断1.5封盖。在和詹姆斯、字母哥、杜兰特、特雷杨等人的得分王之争中,恩比德笑到了最后,他成为自1999-00赛季的奥尼尔后首位中锋得分王,以及史上首位加冕得分王的国际球员。同时,他还成为NBA和ABA合并以来,第一位场均30+的中锋!

在NBA官方宣布恩比德当选得分王之后,76人队球星哈登转发官方庆祝海报,并且写道:“MVP!”

76人队官方祝贺恩比德:“2021-22赛季NBA得分王-恩比德!”

  在本赛季MVP之争中,恩比德目前的竞争对手包括掘金队的约基奇,雄鹿队的字母哥等人。恩比德的支持者有很多,其中包括著名评论员帕金斯等人,他们都认为恩比德本赛季的表现过于卓越,应该当选MVP。

  另外,NBA官方还公布了上周最佳球员,恩比德上周带领76人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场均可以得到38.7分14.3篮板2.7助攻,他击败杜兰特、西亚卡姆等人成功当选,这是恩比德本赛季第2次当选,他还两次当选月最佳球员。

  在常规赛中,恩比德带领76人队取得了51胜31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4,他们将在首轮对阵猛龙队,恩比德将带领76人队再次冲击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00年的奥尼尔之后,还没有得分王拿到过总冠军,不知道恩比德能否打破这个魔咒。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