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3胜49负,无缘季后赛,正式结束本赛季争夺,沃格尔也已经执教完自己在湖人的最后一场比赛,根据最新消息,湖人将在最近解雇沃格尔,接下来的时间球队将开始寻找新任球队主帅,据NBA名记Shams的消息,现猛龙主帅纳斯是湖人下一任主帅的头号目标之一。而詹姆斯同样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为何放弃得分王以及对威少、沃格尔的个人感情。从詹姆斯的话中,很明显他不愿意威少离开。

解雇沃格尔仅是开始,湖人还有全新操作

  根据NBA名嘴Skip的消息,沃格尔下课和詹姆斯有很大关系,湖人篮板珍妮-巴斯要惩罚詹姆斯,因为去年正是詹姆斯的推动,球队才交易来威少,而且湖人很多球员早就不听沃格尔的话了,这也让沃格尔没有继续执教湖人的必要。

  当初湖人放弃库兹马、波普和选秀权换来了威少,就是想要冲击总冠军,然而球队融合程度并不好,威少无法融入球队,詹姆斯虽然距离得分王近在咫尺,不过依然无法带领球队获得胜利,戴维斯伤病不断,加上招募的众多老将,也只有霍华德与安东尼能够表现抢眼,其他球员撑不起来球队轮换,湖人节节败退,从目标总冠军,变成为季后赛而战,最后目标附加赛,赛季末湖人一系列连败,让球队彻底无缘附加赛。

  沃格尔过多相信小个阵容是一方面,控制不了球队也是另外一方面,球队合格中锋只有霍华德一人,不过长时间得不到沃格尔的重任,小塔克状态糟糕,却一直深受沃格尔的培养,威少与小塔克都需要球权,詹姆斯也需要球权,也直接导致了湖人的战术分崩离析。目前威少交易不出去,湖人又不愿意放弃詹姆斯和戴维斯,球队下赛季只能通过换帅来调整阵容。放弃老将,重新寻找强势球员,用低廉的价格再度签约一些适合球队的球员,让球队重新站在争冠行列。

詹姆斯挽留威少,湖人何去何从?

  詹姆斯接受采访之时,表达了对于球队的看法,他表示:目前我的经纪人里奇和佩林卡还未商谈续约,过段时间会有结果,球队已经安排一些医生来检查我的膝盖以及腹股沟伤势情况。目前来看并不大碍,不需要手术治疗,不过需要休息4-6周时间,才能达到完全康复。我当初来湖人就是为了争冠,此前我们已经做到过一次,但我现在想再拿一次。

  对于自己何时退役,詹姆斯表示:目前还未确定,自己没有什么问题,依然能够打出高水平比赛。本赛季球队并不能说是失败,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管理层通过操作也会让球队变得更好,对于本赛季得分王,詹姆斯不会为了得分王,参加一些毫无意义的比赛,球队未进季后赛,还去追求得分王的话,将成为NBA有史以来最荒诞的事情。对于威少,詹姆斯喜欢与威少做队友,对于沃格尔,詹姆斯更多的是对他的敬意。

  从詹姆斯的采访,我们已经很明确,湖人将发生很大的变动,不过威少因为与詹姆斯的关系,还有大合同问题,他会选择留在湖人,詹姆斯正在商谈与湖人续约的事宜,目前他在湖人还剩下一年合同,湖人就算没有进入季后赛,依靠詹姆斯的人气,依然能够获得关注度和高额的门票收入,詹姆斯和湖人续约从目前来看,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下赛季湖人大概率还是围绕三巨头打造阵容,詹姆斯、威少、戴维斯的状态如何将决定湖人的上限,招募其他强势球员,将决定湖人上限,不过经历过本赛季的失败,湖人休赛期引援上肯定会遭遇很大的困境,但只要有詹姆斯和威少他们三人在队中,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湖人下赛季开始之前依然是总冠军热门球队之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