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热火提前锁定东部常规赛冠军情况下,他们收官战雪藏主力输给魔术,但奥拉迪波打出大爆发一战。此役,奥拉迪波出战35分钟,奉献22投13中(其中外线三分11中5),外加罚球11中9,狂轰40分10篮板7助攻2抢断打出梦幻巅峰一战。

值得一提的是,奥拉迪波创造多项壮举:

其一,奥拉迪波打出赛季最佳一战,他轰下赛季最高分,也是赛季首次40+10表现。

其二,奥拉迪波生涯第3次轰下40+得分,也是他自从2017年12月10日效力步行者,在对掘金时轰下生涯最高的47分后,时隔4年多再次单场轰下40+得分。

其三,奥拉迪波成为自从2011年的韦德之后,热火队史时隔11年再度有球员单场轰下至少40分10篮板数据。

对于奥拉迪波而言,他在近几个赛季的伤病问题,已经让他从昔日的明星球员,逐步沦为球队边缘球员,甚至是很多时刻是消失在人们的视线。

如今奥拉迪波在对决魔术的常规赛收官战,他终于再次令人看到他的进攻爆炸性,无论是外线的三分投射,还是突破的杀伤力,还有组织传球功力,他用40+10+7的大号准三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热火取得本赛季东部常规赛第一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对决东部8号种子,会是篮网与骑士之间的败者,对决老鹰与黄蜂之间的胜者,从而产生出热火的首轮对手。

当然,热火的目标是争冠,而奥拉迪波的复苏,无疑将给热火争冠增加一个奇兵X因素。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