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正在进行,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管理层计划在今年夏天,与主教练芬奇、以及他的团队达成一份长约,考辛斯透露,常规赛有点像走过场,季后赛才是真正的比赛。就在刚刚,恭喜凯文杜兰特,NBA附加赛赛程正式出炉,布鲁克林篮网宣布一个好消息,本西蒙斯有机会在季后赛复出,帮助凯里欧文冲击总冠军。

  据名记最新报道,NBA常规赛正式收官,由于拥有杜兰特、欧文的布鲁克林篮网,拥有乐福、加兰德的克利夫兰骑士、以及特雷杨、卡佩拉领衔的亚特兰大老鹰,还有夏洛特黄蜂,都赢下比赛的胜利,最终分别排在东部第七至第十的位置。需要重点强调,这样一来NBA附加赛赛程出炉,13号骑士对阵篮网、快船对阵森林狼,14号黄蜂对阵老鹰、马刺对阵鹈鹕等。

  值得一提的是,名记Shams透露,篮网宣布一个好消息,作为与詹姆斯哈登互换东家,被送到布鲁克林的全明星球员本西蒙斯,一直在增加自己工作量,将会随着恢复情况,逐渐继续增加,他和球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老板蔡崇信达成意见上一致,一直在处理背部伤病的问题,如果他继续加速清除障碍的话,可以在季后赛中复出,帮助凯里欧文与凯文杜兰特,冲出东部,并争取拿到总冠军。

  要知道全明星球员本西蒙斯效力费城76人的三个赛季,分别出战七十九场、五十七场、五十八场比赛,场均得到16.9分8.8篮板7.7助攻,16.4分7.8篮板8助攻,14.3分7.2篮板6.9助攻。虽然西蒙斯的技能包里面,没有目前NBA联盟流行的三分球,甚至投篮能力不够稳定,但在这支拥有杜兰特、欧文天赋满满的篮网中,他的防守、组织能力、传球能力,是可以起到关键作用,也是马克斯要他的原因。

  如今随着NBA附加赛赛程正式出炉,十三号将迎来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快船对阵森林狼,十四号也有两场比赛开打,夏洛特黄蜂对阵老鹰,马刺与鹈鹕展开较量。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宣布好消息,本西蒙斯有机会在季后赛中复出,在这里要恭喜凯文杜兰特,与凯里欧文两位巨星,他们可以获得强援帮忙,毕竟他是与詹姆斯哈登互换东家的本西蒙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