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狼主场对决公牛一战,森林狼悍将贝弗利不满判罚狂喷裁判,导致连续吃到两T被驱逐出场,而贝弗利还一脸笑意竖着手指骂骂咧咧,被调侃“着急下班”。

由于森林狼已经提前锁定西部常规赛第7名,收官战胜负对于他们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森林狼上半场就已经落后公牛多达23分差距,早早就奠定败局。

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19.5秒时,贝弗利进攻命中时认为被对手犯规,但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吹罚。对此,贝弗利不依不饶抱怨裁判的判罚,而裁判没有客气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

未曾想,贝弗利随后继续冲过去对着裁判一通开喷,还大骂裁判是垃圾(You are trash),导致没有疑问再度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也是被直接驱逐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在如此过程中,竟然是一脸笑意,无疑他对于被驱逐并没有太影响情绪,而是被调侃为“着急下班”。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