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比利亚雷亚尔和拜仁的比赛明天开始,这场比赛拜仁压力很大,毕竟球队第一场是1比0输了,而且球队表现很差,没有输三球以上就不错了,但回到主场,这支球队需要做的是进球,不过从周末的联赛看,球队表现不好,面对周末基本上主力都轮换的比利亚雷亚尔,拜仁这场会逆转对手吗?

如果是打萨尔茨堡红牛的话,有机会

  拜仁打萨尔茨堡红牛第二回合,表现不错,重点是很早就进球了,并且是直接把对手打懵了。那一场比赛,基本上球员位置都合适,球员表现不错,莱万也有不错的发挥,所以打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可能需要做这件事,那就是球员在合适的位置打球,让莱万能进球。

  但另外有意思的地方,那一场比赛应该打了四后卫,萨内位置没有那么别扭,所以球队就赢球了,后卫线也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所以这场比赛可能球队还是需要那样的战术,但问题是那一场比赛应该没有格雷茨卡和戴维斯。

这可能会是一个麻烦的问题

  格雷茨卡状态一般,戴维斯看起来比赛状态也一般,但周末的联赛,两人其实都是有相对稳定的出场时间。不知道打比利亚雷亚尔是不是需要这两人首发,两人其实状态都太一般了,但如果这两人不出场,感觉使用谁首发都是有问题的。这个也是看教练的决心了,这两人如果有好的表现,那么拜仁就一定能赢球,但如果是上一场打比利亚雷亚尔的表现,那么问题就麻烦了。所以对拜仁来讲,这个是挑战。

但球队确实应该赢球,因为从实力看,拜仁还是比对手强一些

  莱万和穆勒的发挥很关键,这两人如果有好的表现,拜仁一定会赢球的。也只能期待这两人的表现了。按照欧冠的规律看,拜仁这两人表现好,就肯定晋级了,但另外一个问题也是这个,萨内这场比赛还是首发么?首发能否在边路,不要出现在中路了,纳格尔斯曼总是第一场整活,第二场恢复正常的思路,不知道这一场第二回合是不是要有新的思路。

  这场不好打,比利亚雷亚尔其实防守不错,现在有优势的情况下,会更加坚决的防守,那么拜仁就不太好打了,如果是周末的联赛状态,拜仁必然要出局,但在主场,拜仁还是要么努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