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射手K.汤普森(Klay Thompson)连续2季遭受重伤报销,经过休养复健后,回归在即,总教练柯尔(Steve Kerr)今日受访时做出大胆决定,向媒体透露届时K.汤普森直接以先发出赛。

  K.汤普森近期已和先发队友进行队内赛,虽有2年多未在NBA出赛,但主帅柯尔也相当大胆表示届时K.汤普森会以「先发回归」,他向媒体说:「K.汤普森回归后会直接先发,我不会胡来,让他先从替补出发或之类的安排,他会直接上先发。」

  尽管如此,柯尔也断言,K.汤普森届时会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回我们所「熟悉的他」,毕竟已经有长时间没有实战,但柯尔也持乐观态度,指出目前赛季还有一半要打,有足够时间能够找回身手、调整。

  根据先前美媒报导,K.汤普森将在主场回归,不过《旧金山纪事报》并不看好会在下周二迎战热火的比赛重返,指出最有可能回归的日期是在1月10日,或者1月19日。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