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辽篮和福建的比赛打得一波三折,辽篮一度大比分领先,不过末节福建在高登和陈林坚等人的带领下缩小分差,郭艾伦还被驱逐。随后在弗格、韩德君和张镇麟的带领下,辽篮再度扩大领先优势,成功拿下胜利。这场比赛中,郭艾伦被驱逐、辽篮多次被吹犯规等引发争议,尤其是郭艾伦的违体、技犯连续被吹,使得他被直接驱逐,在赛后也被不少球迷热议讨论。

  郭艾伦是在末节还剩下3分51秒的时候从后场防守,他上前防守绊倒了黎伊扬,被吹违体。觉得不可思议的郭艾伦不断申诉,还有朝着裁判伸大拇指,所以吃到了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赛后争议的点在于郭艾伦的动作并不能构成违体犯规,但裁判还是给了违体,引发不满之后才有了之后的申诉吃到技犯。

当郭艾伦被驱逐之后,场边的杨鸣也怒了,他朝着球场上的5名辽宁球员喊到:“场上五个人给我立正儿的,往死里打”

  很显然针对核心郭艾伦被驱逐,同时辽篮连续被吹争议犯规,主帅杨鸣是非常生气的。尤其是利用郭艾伦违体和技犯,高登和陈林坚连得4分,直接将分差缩小到只剩下8分的时候,杨鸣就更加需要球员们打得更加坚决和努力了,所以才在场边喊出了这句给我往死里打的话。

  当然两队的实力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即便是郭艾伦被驱逐,但弗格和张镇麟等人发力,比赛还是很快就进入到了垃圾时间。他们成功拿下胜利,迎来2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CBA排名榜第一名。

  利好的消息是郭艾伦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违体和技犯而缺席下一场对阵广东男篮的焦点对决,也希望辽篮和郭艾伦可以在下一场比赛好运。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