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在选秀会前锋芒未若同队的苏格斯(Jalen Suggs)亮眼,但魔术菜鸟F.华格纳(Franz Wagner)近期不断用表现证明自己的身手,在今天更写下连续18场得分上双的队史菜鸟纪录。

  F.华格纳今天对阵公鹿拿下20分,连续18场得分上双,已是本届菜鸟的最长纪录,同时他也超越尼尔森(Jameer Nelson)与罗伯斯(Stanley Roberts)的连续17场得分上双,独居队史第二名,接下来华格纳将要挑战大前辈欧尼尔(Shaquille O’Neal)的恐怖纪录:菜鸟年连续54场比赛得分上双。

  上一战F.华格纳对阵公鹿的表现也相当优异,砍下生涯新高,同时也是本季菜鸟新高的38分,同时也成为队史自1990年史考特(Dennis Scott)后,第一位单场投篮与、三分命中率皆5成以上,且罚球100%拿到30分的菜鸟,F.华格纳加入史考特与欧尼尔,成为队史唯三得分能破38分的菜鸟。

  本季F.华格纳出赛35场,平均可以拿下15.6分、4.7篮板、2.7助攻,已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而另一名因伤导致仅出赛21场的苏格斯,场均可以拿下12.3分、3.4篮板与3.6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