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季前网罗魏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与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维斯(Anthony Davis)合组三巨头,还补进一堆豪华老将,然而开季至今紫金大军却打得相当挣扎,目前仅以17胜1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7,近日陷入交易传言,而今有美媒记者透露,湖人将进行阵容调整,目前锁定能打无球的后卫。

  前NBA高层、现《The Athletic》记者霍林格(John Hollinger)撰文指出,他认为湖人肯定会到处打电话来找一些无球型的后卫,他也列出点名凯尔特人后卫史马特(Marcus Smart)、开拓者N.鲍威尔(Norman Powell)、马刺D.怀特(Derrick White)等几人,认为他们是湖人会有兴趣的补强人选。

  「湖人正在找一些可以打无球的后卫,例如鲍威尔、史马特或D.怀特,但他们可能需要将目光放低一点,」霍林格写道,他也指出如果湖人拿霍顿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努恩(Kendrick Nunn)和未来一个首轮选秀权来当筹码,应该能换回一位年薪1500-2000万美元等级的后卫。

  N.鲍威尔上季中被暴龙送去开拓者,本季出赛30场,场均18.4分,外线命中率达40.5%,D.怀特本季效力马刺出战33场,场均能缴出14.3分3.6篮板5.3助攻,投篮命中率42.3%,而史马特出赛32场,场均贡献10.9分3.8篮板5.5助攻。

  虽然这几位球员都是不联盟的大咖球星,不过N.鲍威尔拥有十分出色的外线命中率,能适时补足湖人的外线火力空缺,D.怀特虽然不像N.鲍威尔那么准,仍能帮助马刺增加不少板凳深度,而史马特本季命中率虽然不佳,但场均能送出高达2.0次抄截,对于防守表现糟糕的湖人来说绝对将是一大助力,因此霍林格也透露,史马特是湖人最希望交易来的目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