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0日,当小托马斯结束在湖人的十天短合同,他如今再度与独行侠签订困难特例十天合同,并且在独行侠首秀13分钟17秒内,贡献6分4助攻的数据,个人表现尚可,而托马斯也是揭秘了自己加盟独行侠的始末。

小托马斯因素伤病等诸多因素,一度长期远离联盟,甚至是今夏因为“哭泣”登上热搜。在此前,小托马斯与湖人签订了一份十天合同,他在前两场比赛轰下32分,但之后小托马斯的效率大幅下滑,他后两场比赛合计16中2,面对与篮网的年终大战更是直接被雪藏,而湖人也是没有与小托马斯续约第二份十天合同。

不过小托马斯火线签约独行侠,并且在加盟首秀登场13分17秒,贡献6分4助攻的数据。当然,小托马斯8中3的准星一般,尤其是外线三分3中0,但他首节的中投得分,以及下半场一度连续两次强攻福克斯命中,还是给独行侠带来了一定的帮助。

在东契奇与小哈达威均是未能复出情况下,独行侠后场需要小托马斯作为轮换球员,而他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抓住机会,继续提升表现才是他能否获得续约的关键。

小托马斯赛后揭秘了自己加盟独行侠的过程,“我当时正在西雅图的一家便利店,正在购物买东西,(独行侠总经理)尼克-哈里森给我打来电话,询问我今晚能否登场代表独行侠出战。我就回答他,我可以打。”小托马斯依然在追求属于他的篮球梦想。

小托马斯也是表达了对于旧主国王的感谢,毕竟他曾经效力过国王3个赛季,“萨克拉门托永远是我的家,感谢那些真挚的爱。”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