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0日,“三旬老汉”詹姆斯迎来自己的37周岁生日,但他在生日之际却遭遇一场败仗,湖人遗憾惜败灰熊近7战6败。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53分,詹姆斯通过社媒晒出自己的动态,他正在一边喝红酒一边打游戏去放松,无疑输球并未影响詹姆斯的心情。

詹姆斯已经打得足够出色,在最近一段时间浓眉哥缺席情况下,詹姆斯甚至是很多时刻顶上五号位打中锋。詹姆斯用自己的出色状态,连续6场轰下30+得分,证明他依然没有老。

要知道,在最近6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场均能够轰下35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7%,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0%,外加罚球命中率82%。

只是詹姆斯却无力将湖人从泥坑当中拉出来,湖人在詹姆斯的生日之战,被灰熊14分大逆转击败,詹姆斯最后阶段也是送出致命失误,湖人目前只有17胜19负的战绩,他们依然是处在相当危险的境地。

不过詹姆斯通过社媒晒出的动态,只见他在一边喝着红酒,一边打着游戏,一边进行放松,而詹姆斯也是写道,“红酒+游戏+放松=完美的一箭三雕。”

当詹姆斯能够保持着如此积极的心态,并没有因为失利影响心情,且他最近的状态如此火爆,也是令人期待一旦湖人迎来完全体,他们依然有望重新震惊联盟。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