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0日,篮网官方宣布球队续约后卫哈里森,与他继续签订第二份十天合同。如此一来,篮网3位用困难特例签约的球员,除了恩尼斯被放弃后转投快船,篮网已经先后用十天合同续签加洛韦与哈里森。

篮网在此前遭遇大面积人员处罚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危机,其中就包括哈登、杜兰特与欧文三巨头。如今哈登已经率先解除隔离复出,还连续打出爆发表现,率领篮网在客场连续击败湖人与快船。

篮网此前为了应对人员不足问题,先后用3份困难特例十天合同签约3位球员,分别是加洛韦、恩尼斯与哈里森。篮网此前已经用第二份十天合同续约加洛韦,随后篮网宣布放弃恩尼斯,而恩尼斯与快船签订了一份十天短合同。

至于如今篮网官方宣布,球队与后卫哈里森续约第二份十天合同。哈里森在此前只代表篮网打了两场比赛,场均11.5分钟时间,只能得到2分2篮板1.5助攻0.5抢断与0.5盖帽数据,还算表现颇为全能。

在欧文暂时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才能复出情况下,续约加洛韦与哈里森补充人手,自然也是为了继续应对人员不足问题。至于一旦欧文回归,哈里森基本也将离开篮网,毕竟时间上差不多,因而哈里森基本没有“转正”的可能性。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