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3:30,德甲第12轮比赛继续展开,奥格斯堡将在主场面对拜仁的挑战。

球队分析

奥格斯堡

现在的奥格斯堡排名联赛第16位,有不少的保级压力,其实看到他们的战绩,在主场方面其实打得并不错,反而客场的话就真的让大家惊掉了下巴,赛季至今他们一场客场比赛都未曾拿下,实在是一条客场虫。其实在赛季初他们也曾在主场击败过实力不俗的门兴,算是爆了一个小冷,也就是说他们具备在主场掀翻强队的能力,但是本场面对拜仁,实力等级也是提升了几个档次,不是很容易会被爆冷的对手,奥格斯堡着实需要更加努力去应对。其实现在奥格斯堡的战意是有的,不过面对差距巨大的对手,他们不一定可以拿出击败对手的法子。

拜仁

德甲巨人本赛季无论联赛和欧冠都继续顺风顺水,虽然在德国杯里面爆冷输给了门兴,但是我们可以理解为他们不希望在过多战线上面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现在困扰拜仁的问题基本上就是刚刚从国家队比赛回来的国脚们,怎样去调整自己的体能问题,毕竟球员们东奔西跑也是比较累,加上本场比赛也是属于本轮的早场,比其他球队的比赛提前一天,球员们是否已经安顿好呢?另外在周中的时间拜仁需要飞往乌克兰参加欧冠比赛,也是他们欧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战,而本场比赛他们会否为了备战欧冠而放上半替补阵容呢,都是大家值得思考的问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拜仁一个2上升到2.25的让步,对于比较劳碌的拜仁来说起步也是比较深,在往上提升了数据,也是说明了数据公司对于拜仁客场拿下数据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75的数字,即使奥格斯堡主场表现不错,大小球也是如此的大,估计本场比赛奥格斯堡应该难逃一劫。

个人推荐:拜仁-2.25

比分推荐:0:4;1:4

大小球推荐:3.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