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上8:00,巴西甲第34轮比赛继续进行,累西腓体育将在主场面对巴伊亚。

球队分析

累西腓体育

目前累西腓体育排名巴西甲第19位,不过他们现在拿到了30个积分,依然有希望在联赛最后阶段拿到保级的名额。不过即使能够在最后阶段保级,但是累西腓体育最近的表现却不是很争气,近2轮联赛都遭遇到败仗,甚至对手的状态已经是无欲无求,都未能拿到1个积分。然而球队在本赛季目前为止排名倒数第二,主要是他们的客场战绩太差了,近5个客场比赛全部落败,基本上每到客场就不会踢球,成为了每一个主队的送分童子。幸好本轮回到主场作战,由于主场一直是他们拿分的主要突击点,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本个主场赛事十分关键。

巴伊亚

本赛季的巴伊亚也好不到哪里去,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7名,需要和后几名的球队竞争保级名额。而巴伊亚现在拿到了36分,虽然没有直接身处降级区的位置,但是仅仅领先本场比赛的对手累西腓体育6分,在联赛还剩余几轮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危险的。而本场直接面对保级竞争对手累西腓体育,也是一场6分大战,即使本轮输球都不会被累西腓体育直接反超,但是如此一来在最后阶段的赛程巴伊亚就会有更大的压力。而球队本赛季作客的比赛都是比较一般,近3个客场都无法取胜,而本轮作客面对竞争对手,有可能球队会使用以防守为主的战术。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对于主场作战的累西腓体育来说不是好事,因为他们的处境更加严峻,非常急于拿分,加上本赛季主场还是比较可以的,让不出数据确实是信心不足。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的数字,作客的巴伊亚肯定会全力死守,拿到1分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错的结果,所以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巴伊亚0

比分推荐:0:0;0:1

大小球推荐:2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