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1:30,英超第12轮比赛继续展开,利物浦将在主场面对阿森纳。

球队分析

利物浦

上一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2比3被西汉姆联击败,联赛不败的金身被打破,而排名也是滑落到第四位。另外本赛季利物浦的平局数字也是比较多,打了11轮拿到了4场平局,也是一个主要的丢分原因。从国家队比赛日回来后,利物浦的球员需要从体能的回复当中适应过来,毕竟联赛的比赛日期更加密集。当然,在国家队比赛后,利物浦也是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主力边后卫罗伯逊代表苏格兰国家队比赛遭到伤病,需要休息一段比较长的时间,那么对于利物浦的边路进攻或者防守来说都是一种削弱,所以今晚我们不妨看看利物浦怎么变阵。

阿森纳

虽然在联赛的开局阶段一度垫底,但是阿尔特塔在所有人的质疑声里面逐渐找到了球队取胜的节奏,最近英超已经多场不败,并且他本人还荣获了9月份的英超月度最佳教练奖项。其实看到现在的积分榜,我们能够发现其实阿森纳已经爬升到了第五的位置,而积分仅仅是相差2分,并且在两队都是打了11轮的情况下,相信 很多球迷都想不到在现在这个时间段阿森纳会追赶到目前这个位置。而枪手能够做出这波骄人战绩的很大一个因素就是在防守上更加用心了,最近的10场所有比赛他们的丢球仅为4个,对比当成单场丢3球的情况,这是莫大的进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一个1上升到1.25的让步,其实利物浦最近状态不佳,阿森纳比较强势,能够获得一个比较深的让步并且有进一步的升级,和现实状态是恰巧相反的,证明了数据公司的信心在哪一边。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上升到3.25的数字,利物浦主场攻击力强大,而阿森纳最近的进球效率也不差,有可能会发生一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利物浦-1.25

比分推荐:3:1;4:1

大小球推荐:3.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