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2日,本赛季的NBA已经到了休赛期,雄鹿队在本赛季成功夺得总冠军。而本赛季最遗憾的球队除了太阳篮网,那就是76人队了。作为东部常规赛第一名,76人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出色的,队内当家球星恩比德也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的赛季,哈里斯也是拥有稳定的投篮。当时所有球迷都以为,新任主教练里弗斯的到来改变了这支76人队。

不过到了季后赛,76人再次出现老毛病。虽然首轮顺利的淘汰了由威少比尔带领的奇才队。不过奇才队毕竟是鱼腩球队,除了威少和比尔,球队的角色球员和76人完全没法比,再加上威少的状态下滑明显,76人队在首轮还是赢得比较轻松的。西蒙斯也在首轮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除了罚球还是一如既往的水。不过到了东部半决赛76人似乎就开始出现问题了。

面对东部黑马老鹰队,本以为76人同样也能够轻松取胜,但是最终76人爆冷被淘汰。球队的二当家西蒙斯要负主要责任。因为他投篮能力差,并且没有罚球能力,这点遭到了老鹰队的针对,虽然他的突破能力和传球能力是联盟顶级的,但是到了季后赛,所以球员的弱点都会被无限放大,自从2016年进入联盟以来,西蒙斯的投篮就一直没有好过。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也让球队管理层产生了交易的想法。

西蒙斯最新消息:想离队但没球队原因出筹码,森林狼也看不上了。森林狼跟队记者Jon Krawczynski在今日的The Athletic NBA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球队有意本-西蒙斯一事。这名记者表示,76人队想要赢在当下,希望能够得到一名同样拥有全明星水准的球员,而森林狼这边不肯送走唐斯和爱德华兹,甚至连拉塞尔都不太愿意交易。这也意味着现在西蒙斯在交易市场的行情并不好。

森林狼队在近几年一直都是西部鱼腩球队,虽然球队拥有多名天赋球员,但是球队并没有赢球文化,当家球星唐斯的球风也是偏软,所以森林狼队的复兴看起来也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76人队这边依旧还是联盟顶级强队,毕竟拥有联盟第一中锋恩比德,球队的实力自然不会差。

目前西蒙斯的交易还遥遥无期,他的职业生涯太过顺利了,从当选状元再到拿到顶薪都太过顺利。这也让他没有加强自己投篮的欲望,他的身体天赋是所有人都羡慕的,希望他能够早日看清自己吧!

作者 James23

《西蒙斯最新消息:想离队但没球队原因出筹码,森林狼也看不上了》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