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2日,今夏NBA发生大量球员变动和阵容重组,有很多NBA球队都希望在新赛季卷土重来冲进季后赛。美国媒体撰文解析新赛季最有望重返季后赛四队,其中包括金州勇士最被看好,还有芝加哥公牛、圣安东尼奥马刺与夏洛特黄蜂。

4.夏洛特黄蜂

黄蜂自从2015-16赛季后,就在为重返季后赛苦苦挣扎。今夏黄蜂已经调整了阵容,并希望像勇士一样在下赛季成为季后赛席位争夺者。拥有三球的黄蜂变得不一样,他在第一个赛季就展示了他的得分和组织能力,且他还没有充分发挥他的全部潜力。

这让黄蜂成为最令人兴奋的球队之一,海沃德有望全速复出,罗齐尔将在他上赛季复苏基础上再接再厉,黄蜂新赛季的前景将大有可为。只是黄蜂如果晋级季后赛,也基本会是一轮游出局,但如果能够晋级季后赛,就已经足以令所有人震惊。

3.圣安东尼奥马刺

在连续22年晋级季后赛之后,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过去几个赛季失宠。在经历一个稳定的休赛期后,马刺投入大量工作来重新调整和重建他们的阵容,波波维奇和他的球队正在寻求重返西部季后赛的竞争之列,下赛季可能包括勇士会是主要竞争季后赛席位对手。

随着穆雷、朗尼-沃克和怀特每个赛季都在成长,以及福布斯和麦克德莫特的加入,马刺正在建立一个全面的阵容,下赛季会让外界大吃一惊。特别是新加入的澳大利亚男篮国手兰代尔,他给马刺的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联盟的其他球队最好注意一下,因为这支马刺将比预期表现更好,有望进入季后赛。

2.芝加哥公牛

公牛今夏进行全面的阵容调整,球队除了拥有明星拉文和武切维奇,还进行了大量引援,毕竟上赛季在主教练多诺万的带领下,已经取得了进步并显示出改善的迹象。

在加入球哥、德罗赞、卡鲁索、小德里克-琼斯、布拉德利和斯坦利-约翰逊之后,公牛现在拥有联盟中更深的阵容之一,完美融合经验丰富的老将和准备好的年轻球星,将让这支球队提升为新赛季季后赛竞争者。

1.金州勇士

距离上一次晋级总决赛已经过去两个赛季,金州勇士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之后,他们将全力以赴准备在2022年再次夺冠。对勇士来说,有了科尔这样的顶级教练,以及他们的超级巨星库里、汤普森和追梦格林三人组,下赛季的勇士一旦完全恢复健康将难以阻挡。

更不用说怀斯曼将回到他们的首发阵容,还有表现越来越好的威金斯。安德森和乔丹-普尔也将回归,这两名球员在上赛季表现出色。勇士还引进老将小奥托-波特,他的加入将位球队提供另一位可靠的得分手和防守者。勇士希望在下个赛季反弹,并在季后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当库里、汤普森与追梦格林重新搭档,这支勇士已经重组,并做好击败整个NBA的准备。

作者 James23

《美媒预测4队重返季后赛:勇士被看好冲冠 公牛马刺黄蜂受期待》有5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