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2日,根据ESPN名记WOJ报道,火箭旧将哈尔滕施泰因与快船签订一份训练营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在篮网接连签约米尔萨普与阿尔德里奇之前,哈尔滕施泰因曾经一度与篮网互相有意。

作为2017年的NBA二轮秀,哈尔滕施泰因被火箭选中后,他在2017-18赛季均是在发展联盟征战。哈尔滕施泰因之后两个赛季效力火箭,还一度与周琦成为竞争关系,但也都是板凳边缘球员。哈尔滕施泰因前两个赛季,分别是场均得到1.9分1.7篮板与4.7分3.9篮板。

2019-20赛季中期,火箭裁掉哈尔滕施泰因,他在2020年12月1日与掘金签约一份两年底薪合同,但在2021年3月25日被掘金交易到骑士。上赛季哈尔滕施泰因代表掘金与骑士合计出战46场比赛,场均得到5.1分3.9篮板1.2助攻0.8盖帽,其中代表骑士出战的16场比赛,场均得到8.2分6篮板2.5助攻。

如今哈尔腾施泰因与快船签订一份训练营合同,而能否通过季前赛的表现,去给自己争取一份正式合同还是未知数。

不过根据篮网记者布莱恩-刘易斯的报道,篮网今夏在引援升级内线时,曾经与哈尔滕施泰因互相有意。只不过随着篮网接连签约4届全明星米尔萨普与7届全明星阿尔德里奇,如此两位老将的加盟,自然是让哈尔腾施泰因失去加盟篮网的可能性,毕竟小乔丹都已经被交易送走。

作者 James23

《训练营合同!火箭旧将签快船 篮网签米神阿德前曾与他互相有意》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