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3:00,欧冠外围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本菲卡将在主场面对埃因霍温。

球队分析

本菲卡

本赛季本菲卡的欧冠资格赛从第三轮打起,在上一轮的赛事里面,球队淘汰了来自俄超的莫斯科斯巴达,来到了关键的第四轮。我们都知道,只要过了第四轮的欧冠外围赛直观,就会马上进入到欧冠小组赛正赛,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都十分吸引。

而且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本菲卡绝对是非常稳定的,因为在最近的10场各项比赛,球队全部都保持不败,甚至在新赛季刚刚开始的葡超,已经强势拿下了2连胜,大有向冠军冲击的势头。另外近4场比赛失球仅仅只有1个,证明了球队还是非常注重后防线的站位的,就看在欧冠外围赛主场的经常表现了。

埃因霍温

作为荷甲的豪门,埃因霍温同样在表现上十分抢眼,此前在欧冠外围赛里面相继淘汰了丹麦超劲旅米迪兰德和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一路高歌猛进。同时荷甲也是已经正式打响,埃因霍温在荷超杯4比0大比分屠杀上赛季荷甲冠军阿贾克斯,并且首轮也是取得开门红,近10场各项比赛也是取得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外,球队在最近的4场比赛,打进10球的同时还保持了4场零封,让其他球队感到是非恐怖。当然球队的强势是有赖于曾经效力广州富力的扎哈维和效率多特蒙德的格策,他们2人在前场的串联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球队进球的问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本菲卡一个0.25的让步,虽然本菲卡强势,可是在数据上的体现也没有埃因霍温那么强势,既然数据公司可以给到让步在本菲卡这一边,肯定有他们的道理。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两队的进攻最近都十分强大,不过仅仅搭配2.5的数字就显得不是太合理,可能小球的方向更加好。

个人推荐:本菲卡-0.2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