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3:00,欧冠外围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摩纳哥将在主场面对矿工。

球队分析

摩纳哥

上一轮的欧冠淘汰赛摩纳哥淘汰了捷甲劲旅布拉格斯巴达,顺利进军到这一轮的外围赛,其实只要打过这最后一轮的外围赛,就可以直接到欧冠的小组赛正赛,谁都不希望在这一轮折戟。

可能是摩纳哥在打欧冠外围赛的时候,联赛新赛季也是同步进行,所以导致了他们的联赛成绩不是太理想,连续两轮的法甲比赛,摩纳哥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不像一支实力在联赛前三的球队,而且赛季刚刚开始,球员们就要接受3天1赛的频繁赛程,对于他们来说可能还是有一点的不习惯,不过在主场进行的欧冠外围赛比赛,将是他们必须拿下的比赛。

矿工

我们看到矿工在上一轮的欧冠外围赛是淘汰了比甲的强敌亨克晋级到这一轮,但是对手就更加强大,变成了法甲的摩纳哥。其实大家在此前的欧冠正赛里面,也是多次看到过矿工的身影,也是多次看到他们在强队身上取胜的表现,印象也是比较深刻。

矿工最近的9场各项比赛拿下了其中的7场,状态上面来说绝对是不错的。上一轮比赛在乌克兰超主场战胜了梅塔利斯特,为球队在出发欧冠客战前增添了不少的信心。不过一直以进攻闻名的矿工,最近的几场比赛却出现了进球数减少的情况,1球起2球止的数据,或许是矿工最近进入了调整期。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摩纳哥一个0.75的让步,其实是比较合理的,因为摩纳哥近期联赛表现不佳,况且矿工近10场能够保持如此高的胜率,相信这个0.75也是力度足够的了。大小球方面是2.5上升到2.75,那么数据公司也是为了进球多的情况作出了一个升数据的操作,相信进球是不会少。

个人推荐:摩纳哥-0.75

比分推荐:3:1;3:0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