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1:00,欧联杯外围赛继续展开争夺,兰纳斯将在主场面对加拉塔萨雷。

球队分析

兰纳斯

作为丹麦超的劲旅,兰纳斯的实力自然是不可忽视的,上赛季他们能够拿到一个本赛季欧联杯的外围赛资格,也算是实力的体现。而且在最近新赛季开始的丹麦超里面,兰纳斯实现了5轮比赛,4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另外,他们不想其他需要打欧冠外围赛的球队一样一周双赛,基本上都是一个星期一场联赛,体能储备上绝对比很多球队占优。往时间长的场次看一下,能够看到兰纳斯最近10场比赛全部保持不败,其中很多夏季热身赛的对手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说这一支兰纳斯并不是一个随便捏的软柿子。

加拉塔萨雷

其实本赛季土超强队加拉塔萨雷的欧战之路也是比较崎岖的,本来是拿到一个欧冠资格赛的名额,可惜就被实力更强的埃因霍温淘汰,无奈降到欧联杯,上一轮是涉险击败圣约翰斯通,只要打过本轮晋级,就能够顺利进入到欧联杯小组赛的正赛。

而本赛季的土超首轮赛事,加拉塔萨雷就顺利客场2比0拿下了吉里森士邦取得了开门红,而势头也是取得了两连胜。当然其实我们能够看到加拉塔萨雷在对抗强队时的势头是一般的,反而对手弱的话就能够压住打,不知道遇上了实力也是不错的兰纳斯,加拉塔萨雷可否克服一下这种遇强不强的情况。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加拉塔萨雷一个0.25的让步,起码看到了一种支持,首先加拉塔萨雷面对强敌时不是太适应,另外兰纳斯已经10场比赛保持不败,所以这个0.25的让步还是算靠谱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的数字,其实主队兰纳斯的主场防守能力不错,加拉塔萨雷不一定可以打进太多球,看好小球发生。

个人推荐:加拉塔萨雷-0.2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