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0,欧联杯资格赛继续展开争夺,圣约翰斯通将回到主场面对加拉塔萨雷。

球队分析

圣约翰斯通

作为苏超的中坚分子,圣约翰斯通本赛季苏超的开局实在一般,头两轮的联赛都是获得了平局,还未取得赛季开门红。当然上赛季圣约翰斯通在苏超的成绩是超水平发挥取得的,毕竟按照实际实力来说,圣约翰斯通只是苏超中游左右的位置,能够一下子拿到了欧联杯资格赛的席位还是比较罕见。

第一轮比赛他们与加拉塔萨雷打成了平局,能够在对手主场拿到了平局,对于圣约翰斯通来说也是比较满意的结局,那么现在回到自己主场,如果真的希望可以杀进本赛季的欧联杯,那么他们将会出尽全力去对付加拉塔萨雷,或者对于联赛有一定影响。

加拉塔萨雷

在首回合的欧联杯外围赛里面,加拉塔萨雷主场爆了一个小冷,被实力不如自己的圣约翰斯通逼平,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是不给力。当然现在土超的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加拉塔萨雷依然可以在本场比赛上无需太保守。

其实此前加拉塔萨雷在夏季的热身赛里面表现非常不错的,拿下了全部的友谊赛,岂料一进入欧冠外围赛阶段,接连吃下了败仗,所以导致球员的心态有点奔溃,上一次无法取得也是有一点关系。在8月17日加拉塔萨雷就将迎来新赛季的土超第一轮,希望他们可以带着一场胜利走进联赛,不然他们将在赛季初失去拿下比赛的斗志。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加拉塔萨雷一个0.5的让步,其实也是比较合理,回到了圣约翰斯通的主场,并且在近况不佳的情况下,数据公司依然相信加拉塔萨雷给到了一个生死数据,还是比较靠谱的。大小球方面是2.25.第一回合的1比1让很多人认为两队的进攻力不行,其实会让很多人继续迷信两队进球数不多。

个人推荐:加拉塔萨雷-0.5

比分推荐:1:2;1:3

大小球推荐: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