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00,欧洲超级杯的赛事将会如期举行,欧冠冠军切尔西会面对欧联杯冠军比利亚雷亚尔。

球队分析

切尔西

虽然英超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切尔西已经在热身赛方面积极备战,最近也是和阿森纳以及热刺等多支实力强队进行比赛,最终3场热身赛以一个2胜1平的不败战绩告终,状态还是比较稳的。

自从上赛季能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曼城拿到了欧冠冠军,切尔西的战术体系其实证明了他们确实是可以打硬仗的。不过切尔西从来没有和比利亚雷亚尔交手过,双方对于对方的了解还是仅仅停留在电视机上,那么一向对阵西甲球队都表现不错的切尔西,可否在本次一举拿下对手呢?而求购的射手卢卡库还未到球队报到,锋线上的攻击力依然未到顶峰。

比利亚雷亚尔

上赛季顶住压力,最终依靠点球击败曼联拿到了欧联杯冠军,无论是比利亚雷亚尔,还是教练埃梅里都在那一个时刻成为了全欧洲的高光。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自从欧联杯决赛后,比利亚雷亚尔也是一直在打各式各样的友谊赛,可是结果却另球迷们有点失望,在夏季休赛期打的7场友谊赛里面,他们竟然无法拿下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当然可以理解为球员们在无欲无求的友谊赛上斗志不足,但是这样的连续不胜战绩也是非常影响球员们的心态的。而比利亚雷亚尔在面对英超球队时往往都能够发挥出色,那么面对切尔西的比赛可否再次打出强势表现。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切尔西一个0.5上升到0.75的让步,外表上貌似十分支持切尔西,但是0.75的让步也是1个球之间的差距,近况极佳而且连曼城都可以击败的蓝军只要赢球就可以拿下数据,有点太便宜。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虽然两队在欧战决赛都分布打出小球,可是在这一场心理压力比较少的比赛里面,会打得比较开放。

个人推荐:比利亚雷亚尔+0.75

比分推荐:2:2;3:3

大小球推荐: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