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00:30,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继续展开,诺维奇将在主场面对利物浦。

球队分析

诺维奇

金丝雀本赛季再度回归英超,也是时隔一年再度登陆顶级联赛,可是回到英超的首轮比赛将面对实力强大的利物浦,他们非常有可能遭遇新赛季的开门黑。值得一提的是诺维奇在夏季热身赛方面的表现确实不错,5场比赛赢下了当中的4场,算是早早就进入了比赛状态。

不过上一场热身赛面对英超的纽卡斯尔就马上输球,是否说明了球队只会欺负低级别的对手,而打硬仗实力还是不具备呢,我们还不得而知。由于升上英超后获得了大笔的奖金,诺维奇也在夏天的时间进行了阵容的大补充,整体实力绝对是处于上升的状态,就看能否顺利保住英超名额了。

利物浦

看到利物浦这一边,本赛季基本上没有买入即战力的球员,还是使用老阵容去征战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并且还传言球队的实力替补沙奇里有机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球队,那么对于球队来说确实是损失了阵容厚度。

另外,上赛季重伤的范戴克也是在此时伤愈回归,重新回到了球队的大名单当中,对于球迷们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情。要知道上赛季利物浦的后防线伤员累累,最后想找两名正印中卫打比赛都没有,队长亨德森还需要多次客串中卫去打比赛,所以上赛季利物浦的成绩一直都不好。本赛季的重新起航,让我们看看红军的全新面貌。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一个1.5的让步,也是比较深的数据,由于身处客场,并且诺维奇最近的主场战绩也是非常彪炳,这个1.5其实看到了数据公司对于利物浦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5下滑到3.25的操作,这个举动让我感觉到数据公司其实不看好进球比较多,有可能利物浦仅胜2球即可。

个人推荐:利物浦-1.5

比分推荐:0:2;1:2

大小球推荐:3.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