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1:00,瑞典超第14轮比赛继续展开,瓦尔贝里将在主场面对天狼星。

球队分析

瓦尔贝里

从休赛期回到联赛后,瓦尔贝里仅仅拿下了一场比赛,其他情况不是打平就是输球,基本上积分没有怎么上涨,所以球队目前的排名也是仅仅第13位,属于偏后的排名。要知道本赛季的瓦尔贝里在客场基本上没有赢球,往往成为主队的送分童子。

另外进球能力不强也是球队本赛季的一个弱点,颗粒无收的情况下还被对手敲开城池,那么失败就会特别容易降临。本场面对实力还比自己弱的天狼星,好消息就是瓦尔贝里此前3次主场面对他们都是可以取得胜利,在心理层面上有一定优势,所以在拥有这番优势的情况下看看他们的发挥可否精彩。

天狼星

没想到天狼星现在十几轮的时候就几乎要掉到降级区,其实本赛季他们打出来的表现真的是水平之下,很多应该拿下的分数都是没有拿到,特别在客场,本赛季天狼星的客场战绩基本上都是一片绿色的,拿到一个平局也算不错了,而且主场战绩也是非常飘忽,无法预计他们下一场能打出真实水平,所以沦落到现在的位置也是有道理的。

另外防守的布置可能是天狼星的一个大漏洞,一场比赛里面被对手打进3球4球简直是家常便饭,那么在如此的困境下,他们会怎么改变呢?其实现在球队一周才一赛,也是有足够的时间去定制更多不同的战术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瓦尔贝里一个0.25的让步,结合他们本赛季主场的强势以及对于天狼星长期以来主场的压制,仅仅一个0.25的让步绝对是不足以说明问题的,所以大家需要留一个心眼。大小球方面是2.5上升到2.75的数字,鉴于两队后防的处理都是比较凌乱的,不妨看高一点大球的概率。

个人推荐:天狼星+0.25

比分推荐:2:2;2:3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