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5日,奥运男篮半决赛将展开争夺,上午12点15分,美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

球队分析

美国

美国队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不是那么具有统治力,小组赛首场就不敌法国,之后虽然取得了三连胜,但八强面对西班牙,他们没有打出什么特别的东西,95-81的比分也没有展现出多少实力。不过美国队的阵容厚度还是这届比赛中最好的,面对西班牙的比赛,他们9人轮换,如何让这些球员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是波波维奇与教练组需要解决的问题。

杜兰特依然是美国队在进攻端最为依仗的点,面对西班牙,他17投10中拿到了29分。在防守端,美国队并没有建立起合理的体系,面对卢比奥他们让这位已经31岁的老金童拿到了38分的高分。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在奥运会开始前,媒体评选出的实力榜上,澳大利亚力压美国排名第一。与美国队不同的是,澳大利亚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比较稳定,此前4场比赛全部取胜,八强面对阿根廷,他们97-59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从阿根廷只有59分的得分来看,澳大利亚的防守还是非常强悍的。

此外,澳大利亚的主力阵容大多都来自NBA,米尔斯、英格尔斯、德拉维多瓦、兰代尔等人都是NBA中的球员,而且他们球风剽悍,能攻能守,球商超高。另外在用人方面,澳大利亚对比美国队更加谨慎,半决赛面对阿根廷,即使取得了一场如此大比分的胜利,他们也基本使用了8人轮换。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美国队一个12分的让步,结合两队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美国队并不值得外界如此的信任,12分的让步恐怕很难打出。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80的界线,两队在本届赛事中的防守都还算可以,而且国际篮联比赛中的强强对话都是防守大战,这场比赛恐怕也不会例外。

个人推介:澳大利亚+12

大小分推介:180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