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7日,奥运男篮决赛将展开争夺,上午10点半,决赛将由美国队与法国队给我们带来。

球队分析

美国

小组赛首战,美国队曾经以76-83不敌法国,此番在决赛中再次面对法国,美国队的战绩必然会非常浓烈。半决赛中面对本次奥运会实力排行榜第一的澳大利亚,美国队取得了一场19分的大胜,带着这样一场胜利进入决赛,即使美国队曾经在小组赛中输给法国,但他们依然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半决赛中,面对澳大利亚,美国队的得分手们没有手软,杜兰特19中10拿到了23分,布克10中7拿到了20分,对于美国队来说,在队内拥有多名得分手的情况下,只需要两三个人在进攻端有正常的水准就能赢下比赛。

法国

在小组赛战胜美国之后,法国队也一度成为了本次奥运会的夺冠热门,截止目前,法国队在本次赛事中还没有遭遇过实力,不过进入淘汰赛之后,法国队并没有像美国队那样打出统治力,面对意大利他们赢了9分,面对东契奇率领的斯洛文尼亚他们1分险胜,此番再度面对美国,他们却成为了不被看好的一方。

上一场面对斯洛文尼亚,富尼耶拿到了23分,他的稳定发挥是法国队取胜的根本,德科洛超常发挥,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替补席上的卢瓦乌也有15分进账,镇守内线的戈贝尔9分16篮板4盖帽,戈贝尔能否守住内线,是法国队决赛能否取胜的关键。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美国队一个12.5分的让步,在美国队在本届赛事中首战输给法国的情况下还能获得如此明显的让步,说明外界对于美国队的信心和支持还是非常足的,再加上美国队在淘汰赛中的强势表现,或许他们在决赛中会完成一次大比分复仇。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75.5的界线,结合两队在半决赛中的表现,双方的进攻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175.5分的界线恐怕是很难拦住两队的。

个人推介:美国-12.5

大小分推介:175.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