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8日,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巴西1-1爆冷被厄瓜多尔逼平。第37分钟,米利唐头球为巴西取得领先。下半场,厄瓜多尔第53分钟扳平比分,梅纳抽射建功。

巴西4大纪录被终结

第一,蒂特上任巴西主帅以来,面对厄瓜多尔的全胜战绩被终止。

第二,巴西队小组赛全胜金身告破。

第三,连续5场比赛零封厄瓜多尔之后,巴西第6场被厄瓜多尔攻破了球门。

第四,各项赛事疯狂10连胜被终结。

美洲杯8强诞生

同时开球的另外一场比赛,秘鲁1-0小胜委内瑞拉,第48分钟,卡里略为秘鲁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B组积分榜:巴西3胜1平积10分第一,秘鲁7分第二,哥伦比亚4分第三,厄瓜多尔3分第四,委内瑞拉2分垫底。巴西、秘鲁、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出线进入8强。

A组的阿根廷、巴拉圭、智利、乌拉圭已经提前晋级到8强。

阿根廷霸气明牌

阿根廷还剩下最后一场小组赛,主帅斯卡罗尼却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前1天就直接宣布了首发名单,斯卡罗尼向记者说道,“对玻利维亚的首发阵容将是:阿尔玛尼/蒙蒂尔、佩泽拉、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阿库尼亚/罗德里格斯、帕拉西奥斯、戈麦斯、科雷亚、梅西、阿圭罗。”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