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凌晨,美洲杯B组最后一轮争夺先赛一场,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东道主巴西队1比1和本组实力平平的厄瓜多尔队战平。4战取得10分之后,巴西队昂首挺进下一阶段的比赛,而按照本次美洲杯的赛程安排,同样锁定另外一个小组前两名的阿根廷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直到决赛才会和巴西队碰面。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届美洲杯采取了闭门办赛的方式进行,而为了给更多球队以比赛的机会,10支南美洲球队先分为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只有小组最后的球队才会被淘汰,而对于传统豪门巴西和阿根廷来说,这样的赛制安排对于他们来说,小组出线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尤其是本土作战且小组前3场取得全胜的巴西队更是如此,末轮面对厄瓜多尔,主帅蒂特轮换了多人,最终收获1分。虽然这场平局让球队的10连胜纪录被打断,但对于志在冲击美洲杯冠军的他们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委内瑞拉0比1输给了秘鲁。至此B组比赛全部结束,巴西3胜1平积10分排名第一,秘鲁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二,哥伦比亚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三,厄瓜多尔3平1负积3分排名第四,这四支球队携手晋级,而委内瑞拉2平2负积2分被淘汰。

明天凌晨(29日),A组还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目前阿根廷2胜1平积7分排名第一,巴拉圭6分第二,智利5分第三,乌拉圭4分第四,玻利维亚0分已经被淘汰。末轮斯卡洛尼的球队将面对已经被淘汰出局的玻利维亚队,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将锁定小组前两名,而这也就意味着,即便巴西一路赢球,他们在决赛前也不会东道主。这对于迫切希望率领国家队取得一项成年队冠军的梅西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作者 James23

《巴西队小组赛末战故意被弱旅逼平?美洲杯决赛前将不会碰阿根廷队》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