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大赛看什么?夺冠热门、黑马出世、巨星璀璨,更是新人辈出。除了关注格列兹曼、C罗、姆巴佩和凯恩的王者争霸,无数的球迷也会期待着不为人所熟知的妖人,成为大赛的主角,爆发更多的惊喜。本文将会介绍本届欧洲杯的4大潜力妖人,看看他们会不会一飞冲天。

10大天价新星:英格兰新小贝和C罗帮手值得关注

在大赛开启之前,德国转会网给出了10大天价新星榜单。成名已久的桑乔领衔,马竞的菲利克斯和曼城的福登紧随其后,德里赫特、佩德里、哈弗茨、萨卡和费兰-托雷斯,这些效力于豪门球队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

本文推荐的重点,还是散落在非豪门球队的妖人新星。他们有可能通过这一届的大赛证明自己的实力,一飞冲天。多特蒙德的贝林厄姆虽然年仅17岁,却有着惊人的天赋。本赛季尽管数据还不够彰显,但在关键战中爆发出的能量,已经引发了众多关注。

欧冠八强战两回合与曼城的比赛,他都是最显眼的存在之一。这一次接应哈兰德的回做球,及时跟进的贝林厄姆在达胡德第一下射门被封堵后,完成左脚拿球右脚爆射破门,一度帮助多特蒙德取得领先。

在第一回合的欧冠8强战上,贝林厄姆同样完成进球,不过却因为裁判的失误导致进球被取消。如果裁判能够等待进球完成之后,让VAR决定是否有犯规,或许贝林厄姆会成为多特蒙德晋级的英雄。

因为此次欧洲杯抽签时出现了死亡之组,如果运气不佳,英格兰可能会在16强战就遭遇卫冕冠军葡萄牙。贝林厄姆可能会面对另外一名天才,只有18岁的葡萄牙左后卫门德斯。在防守端有着很好的单兵水准,虽然在发力动作上还不够成熟,有时候在贴身对抗时也会被经验丰富的老将“阴”一下导致失误,不过总体来讲这名年轻的左后卫已经有着很高的水准。

门德斯的脚下技术还是很不错的,在先发出战的世预赛中,门德斯最为让人难忘的是这一次后场断球后直接推动反击。来到前场后二次拿球,他甚至1过3后杀入禁区爆射,可惜偏出球门。

除了带球,门德斯的传球也不差。除了有一脚发力很好、动作很快的直塞球之外。也能送出有一定质量的传中和转移球,这一次接应到位后送出一记过顶球到后点,C罗射门几乎绝杀塞尔维亚。可惜皮球明明过了线,却被裁判无视,也让葡萄牙巨星怒扔队长袖标。不知道欧洲杯上,门德斯能不能再次助力C罗

18岁的捷克罗纳尔多:这会是见证巨星崛起的时刻吗?

这一次的捷克队尽管后防线存在一些问题,不过在中前场却是不乏好手。内德维德接班人绍切克,已经是英超最好的B2B中场之一。中锋希克逐渐独当一面,背后还有擅长前插得分的巴拉克。不过有一个不为人所熟知的名字,却可能一飞冲天,那就是年仅18岁的赫洛泽克。他本赛季效力于捷克国内联赛,23次出场贡献15球9助攻。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