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欧洲杯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结束了争夺,最终意大利队以3-0完胜土耳其队,取得欧洲杯开门红。此役上半场双方闷平,下半场德米拉尔乌龙球,因莫比莱传射建功,因西涅锁定胜局,最终意大利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揭开本届欧洲杯的大幕。

欧洲杯揭幕战槽点不少,有低级失误,球迷恶搞还有球员不满等等:

乌龙创纪录;

德米拉尔的乌龙大礼让意大利取得进球,同时德米拉尔的乌龙球也是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次开幕首球是乌龙球,这位土耳其悍将确实创造了尴尬的历史。

直播遭遇事故;

某视频直播网站拥有欧洲杯的直播版权,也坐拥黄健翔、詹俊、张路和颜强等解说大咖,可惜的是开场几分钟,就出现了信号问题,起初是“吱吱”的声音,随后画面直接就没有了,切换到了本届欧洲杯的主题曲部分,确实很尴尬。

意大利悍将低级失误致敬中国国奥队;

这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初期,意大利角球出现低级失误,贝拉尔迪直接越位。这一幕也被球迷调侃是贝拉尔迪的低级失误致敬中国国奥,因为在2020年U23亚洲杯,中国队也有这样的失误,确实不该出现。

调侃因西涅的身高;

外国球迷说赛前送球的遥控小车是因西涅叫的出租车,这是在实力调侃因西涅的身高,1米63的因西涅一直都是球迷们吐槽的焦点,尤其是他倒地之后,显得身形更加“娇小”了。不过今天因西涅打进了全场第3个进球,也用实力证明了实力与身高并无关系。

裁判成败笔;

最后要说的是裁判这场比赛被几乎所有球迷吐槽和抨击,尤其是他上半场的执法,聚云瑟疑似手球没有VAR介入,随后土耳其队多次疑似禁区手球,裁判没有表示也引发了意大利球员们的不满,这点从中场休息哨响的时候,意大利的球员们围着裁判索要说法就可以看出来了。

轻松看戏;

德国队球员观看欧洲杯揭幕战,舒服惬意,相当自在,他们的欧洲杯首战就是对阵法国队,万众瞩目。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