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竞技体育当中,任何一支球队想要在短期之内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就是在转会市场当中招兵买马,毕竟球员才是决定一支球队战斗力的根本,拥有个人能力不俗的球员,才能够让球队具备成长为顶级强队的潜质!在本赛季的NBA东部联盟当中,老鹰队就通过一系列补强操作,让球队的战斗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博格达诺维奇、加里纳利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大强援的加盟,让众多球迷将他们视为了东部的新贵以及季后赛的最大搅局者!

以常规赛第五名杀入季后赛的老鹰队,也用实际行动让球迷看到了他们的强大,季后赛首轮面对士气如虹的纽约尼克斯,老鹰队在核心特雷杨的率领下,兵不血刃以4-1的大比分将其淘汰出局,在东部半决赛老鹰队遭遇到了东部领头羊费城76人队,在双方的首场比赛当中,此前受伤的76人队内线核心恩比德火线复出,面对最强阵容出战的76人队,老鹰队在比赛当中打得游刃有余,最终靠着外线的巨大优势,以及特雷杨的出色发挥,他们以128-124险胜对手,让球迷看到了他们的黑马潜质!

在老鹰队和76人队的系列赛开打之前,双方可以说是各有优势点,拥有恩比德的东部领头羊在内线处于优势,而拥有多名投手的老鹰队则在外线占据上风,这一点也能够从双方首场比赛当中看出来,在大帝的率领下,76人队在篮板球和内线得分方面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而老鹰队则是靠着创队史纪录的20记三分球,成功掀翻了领头羊,取得了系列赛的开门红。

老鹰队此役表现最好的球员当属后场核心特雷杨,本场比赛他在76人队的重点盯防下,依旧打出了不俗的个人表现,出战了39分钟,23次出手命中了11球,其中三分球11投4中,一个人贡献了35分、2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他也成为了老鹰队史首位在季后赛达成35+10成就的球员。

虽然在这一轮系列赛开打之前,外界并不看好老鹰队的晋级前景,但是通过首场比赛,老鹰队证明了自己完全有和76人队抗衡的实力,而且他们和对手相比,除了外线之外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替补阵容的得分能力更强,众所周知在这支76人队阵中恩比德、本西蒙斯和哈里斯都是顶薪合同,这也就注定了他们无法拥有一个战斗力很强的二阵容,此役76人队的替补得分只有23分,而老鹰队的板凳席得分达到了34分,这也会成为影响系列赛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

首场比赛的结果,肯定会极大提升老鹰全队的自信心,只要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系列赛当中保持这样的状态,完全有机会上演以下克上的好戏,期待两支球队接下来更加精彩的整体表现!

作者 James23

在 “东部新贵展现黑马潜力!特雷杨35+10队史第一人,老鹰掀翻领头羊”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