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快船和独行侠的抢七大战落下帷幕,最终快船以15分的优势击败对手,总分4-3成功晋级到了西部半决赛,对手是爵士,独行侠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被快船淘汰,确实很无奈。这一轮系列赛确实足够神奇,快船开局主场全变,0-2落后,随后强势的攻陷两个客场扳平总分,没想到的是至关重要的天王山之战又在主场输了。好在关键时刻卡椒组合站出来,连续挽救赛点,并且在抢七大战中击败独行侠,绝境下上演大翻盘的好戏。

比赛结束之后,快船晋级到西部半决赛,成为最大赢家,同时他们的主帅泰伦卢也延续了一项神迹,那就是抢七大战继续保持全胜。泰伦卢执教生涯至今,经历过4次的抢七大战,他带队4胜0负保持不败,现役主帅第一人。NBA历史上抢七战绩最傲人的还是“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8战全胜。

不得不说鲍尔默的豪赌是成功的,上个赛季泰伦卢是球队的助理教练,给老里弗斯担任助理,因为被掘金4-3神奇翻盘,所以快船高层决定换帅。同样有总冠军经验的泰伦卢执教球队,老里弗斯远走东部的费城,这样快船的改变是非常明显的,而他们眼看来看,确实很有希望在泰伦卢、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和小莫里斯的带领下取得成功。

现在西部的格局是晋级到季后赛四强的球队都是0冠,爵士多次进入总决赛但是不敌巅峰的公牛,太阳和掘金也都0冠,所以快船迎来了冲击队史首冠的良机。

最后要恭喜快船,他们的实力和后期表现对得起晋级的结果,接下来就要冲击队史首次分区决赛之旅和总冠军了。而独行侠这边则非常遗憾,他们一度2-0领先,之后还拿下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晋级的天平早就已经朝着他们倾斜,无奈的是东契奇波尔津吉斯没有把握住机会,连续两年被同一个对手淘汰,确实很可惜,也期待他,独行侠休赛期的引援和调整,下个赛季重新出发。

作者 James23

在 “鲍尔默豪赌成功!泰伦-卢执教抢七大战全胜,快船迎冲冠良机”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