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首轮最后一组对决中,独行侠和快船G6鏖战,最终快船以104-97险胜独行侠,这样系列赛的总分来到3-3平,独行侠浪费赛点之后只能进行抢七大战了。快船这边重新获得晋级的希望,他们在最终的决战中在主场作战,优势很大。这场比赛东契奇空砍29分11助攻8篮板4抢断,而快船的乔治20分13篮板6助攻,莱昂纳德45分6篮板3助攻2断,其中45分也是他的季后赛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系列赛中,快船和独行侠都是赢了客场比赛,主场全败,拥有主场优势的快船一上来就先输了两场,0-2落后;不过很快快船在连续的达拉斯之战拿下了胜利,比分来到2-2平;天王山之战,独行侠客场拿下胜利。到了今天的比赛轮到了快船客场作战,他们取得了一场7分的胜利,这样两队在各自的主场全败,而客场全胜。

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在系列赛中出现主场全败和客场全胜的情况下,历史首次。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将会在主场进行抢七大战,这本来是一个优势,但是在本轮系列赛中,快船主场全败,所以对于泰伦卢来说,这不知道是好处还是坏处。

对于独行侠来说,这场比赛一度落后7分,却突然断电被莱昂纳德打疯了,而当末节东契奇的三分球找到节奏的时候,他们也没有限制住莱昂纳德的发挥,最终很遗憾的输了球。东契奇的表现依旧很出色的,哈达威也有不俗的发挥,可惜他们遗憾落败。

快船这边接下来的就是生死战了,这场悬崖边上的胜利并不解渴,兵强马壮的快船目标是总冠军,如果首轮出局,成绩还不如去年的话,那毫无疑问是巨大的失败。所以接下来的抢七大战,是快船本赛季最重要的一战了,也期待泰伦卢的球队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在 “历史首次!客场全胜+主场全败,抢七大战快船主场死磕独行侠”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