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被广东宏远淘汰之后,再次背上了“千年亚军”的称号,球队总经理李洪庆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将会在外援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从辽宁对阵广东总决赛的系列赛来看,梅奥和弗格完全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相比较广东队威姆斯的发挥,这两名外援下赛季能否留在辽宁还是个未知数。据辽宁媒体透露,辽宁功勋外援巴斯决定重返CBA赛场,渴望再夺一座总冠军奖杯,即便是无法加盟辽宁男篮,巴斯也希望重返CBA赛场。

巴斯作为CBA老熟人,在17-18赛季就加盟辽宁队,首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2.4分9.9篮板1.7助攻1.3抢断0.8盖帽,出色中投技术,以及篮下强硬的防守,也让辽宁男篮的内线一直密不透风。17-18赛季季后赛,巴斯就帮助辽宁男篮夺得总冠军,场均贡献16.8分8.7助攻1.9助攻0.8抢断0.6助攻,巴斯已经成为辽篮的福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也是宣布续约巴斯,从整体的能力和表现来看,巴斯的年薪都在200万美元左右。

NBA时期,巴斯在2005年第二轮被黄蜂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黄蜂、小牛、魔术、凯尔特人、湖人和快船等球队,巅峰赛季在凯尔特人,巴斯场均可以贡献12.5分6.2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7.9%。精准的中距离跳投,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篮下终结进攻的能力,这都是巴斯能够在NBA立足的原因之一。

虽然上赛季辽宁男篮没有签下巴斯,但是后者一直在积极训练,他渴望重返CBA赛场。以巴斯36岁的年龄,想要重返NBA联赛已经不太实际,在CBA球队继续征战完全有实力,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巴斯重返辽宁男篮将会很大程度提升球队内线实力,考虑到韩德君遭遇伤势的困扰,付豪和朱荣振无法撑起球队内线,巴斯完全可以作为第三外援来使用,在大韩下场阶段,联手朱荣振或者付豪,帮助球队减轻一定的内线压力。巴斯渴望再次帮助辽篮夺得一座总冠军,面对广东宏远强大的锋线群,李洪庆需要巴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支援球队。

作者 James23

在 “欢迎!曝辽宁男篮弃将重返CBA赛场,渴望再夺一座总冠军”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