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11,洛杉矶独苗快船成功击败独行侠,系列赛4-3晋级西部半决赛,对于快船来说,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小卡15中10高效轰下28分+10篮板+9助攻,带队挺进次轮,如同乔治之前对于小卡的评价,他就是联盟最佳攻防一体的球员。当然了,快船能够赢下抢七,有一个人不得不夸,他是刺头,但他也是快船的第三巨头,抢七7记三分比肩库里太疯狂了。

这场比赛快船球员小莫里斯触底反弹,他首发30分钟12秒,15投8中、三分9中7高效轰下了23分+5篮板+2助攻,并且在场0失误,正负值+15全场最高!这意味着小莫里斯在场净胜15分,而这场比赛作为哥哥的湖人前锋马基夫·莫里斯也来到斯台普斯中心观战,在中场休息时他还和弟弟、快船前锋马库斯·莫里斯进行交谈。

这里也有球迷调侃,难道疯狂进三分的是他哥?皮归皮,不过小莫里斯也成为了继库里之后唯一一位在系列赛抢七里投进7个以上三分的球员。2018年的5月29日,在火箭和勇士的西部决赛抢七里,库里单场命中了7记三分!

小莫里斯的表现真的太关键了,2020年的休赛期他和快船达成了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很多球迷都表示这份合同溢价了,对比他哥哥和湖人签下的合同,确实是快船给太多了。

不过,4年6400万美元,快船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三巨头,小莫里斯不仅有着一定的三分威胁,并且还有着非常好的防守能力。更重要的是,当球场上快船球员受到欺负的时候,往往小莫里斯也会主动为兄弟出头,4年6400万美元,一举三得,快船这波不亏!

作者 James23

在 “莫里斯立功成快船第三巨头 抢七7记三分比肩库里”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