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C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强强对话,广东125-119击败浙江,豪取7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10连胜。这场比赛打得很激烈,吴前、陆文博和马尚伤退,苏伟也出现伤病情况。前三节浙江领先10分,末节广东一波14-2实现反超,随后两队鏖战,王奕博两次违体被驱逐,最终广东在威姆斯和任骏飞的带领下取得胜利。

数据统计:

浙江:朱旭航31分7板,恩多10分10板2助,吴前6分7助,程帅澎8分8板8助,陆文博9分,兰兹博格36分6板,刘泽一11分,王奕博8分;

广东:苏伟4分,杜润旺20分3板,威姆斯26分7板6助,周鹏13分5板,赵睿12分7助4断,任骏飞17分4板,胡明轩10分,马尚16分4板5助;

焦点镜头:

首节中段,苏伟受伤被搀扶下场,好在之后问题不大;

马尚突破之后额一条龙隔扣,相当霸气;

吴前在上篮落地过程中不慎崴脚受伤,他因伤离场;

马尚受伤,他在无对抗情况下受伤单脚跳离赛场;

陆文博受伤,他捂着自己的膝盖,很痛苦,也被搀扶下场;

比赛回顾:

第一节,朱旭航两罚全中,威姆斯翻身跳投命中,恩多上篮打进可惜加罚投丢了,威姆斯两罚全中,陆文博空位三分投进。苏伟上篮得分,陆文博强打周鹏得手,苏伟受伤下场,陆文博打成2+1。朱旭航命中三分球,赵睿空切上进,恩多打成2+1,任骏飞上篮得手。朱旭航大帽胡明轩,随后他反击上篮得分。胡明轩飞身上篮得手,兰兹博格命中三分球,马尚扣篮成功,兰兹博格两罚中一,杜润旺命中三分球,任骏飞吃饼成功。刘泽一打了2+1,马尚一条龙暴扣,王奕博违体犯规,徐杰两罚全中。任骏飞打板命中,随后他两罚中一,朱旭航命中三分球,兰兹博格两罚中一,马尚命中压哨球,首节战罢,广东32-31领先浙江。

第二节,周鹏空位三分命中,朱旭航篮下打进,赵睿上篮得分,程帅澎上进很轻松。威姆斯违体犯规,陆文博三分+罚球连续砍分。吴前命中三分球,恩多两罚中一,程帅澎跳投命中,威姆斯两罚中一,恩多跟进跳投得分。朱旭航三分扩大优势到两位数,马尚断球反击助攻胡明轩吃饼。吴前再中三分球,杜润旺还以颜色,朱旭航打成3+1,胡明轩上篮打进。马尚两罚全中,徐杰抛投得手,任骏飞底角命中三分球,刘泽一上篮成功。兰兹博格上篮打进,曾繁日打成2+1,上半场结束,浙江66-56反超广东。

第三节,威姆斯抛投得手,赵睿上篮打进,威姆斯两罚全中之后上篮连续追分。朱旭航命中三分球,吴前崴脚受伤离场,胡明轩补进两分。杜润旺命中三分球,朱旭航外线回应,威姆斯两罚中一,任骏飞和朱旭航先后罚球得分。兰兹博格抛投打进,马尚两罚中一,兰兹博格两罚全中,周鹏上篮打进,王奕博两罚中一,马尚飞身上篮打进。任骏飞补篮成功,王奕博和马尚先后两罚全中。赵睿撞倒了程帅澎吃到违体,兰兹博格命中三分球,杜润旺外线也中,王奕博三分再中,刘泽一断球反击命中,马尚出现伤病,三节战罢,浙江95-85领先广东。

第四节,胡明轩两罚全中,杜润旺命中三分球,王奕博突破上篮打进,威姆斯里突外投连得7分,广东12-2开局扳平比分的同时打停浙江。赵睿上篮打进,广东一波14-2反超比分。刘泽一两罚全中止血,周鹏上篮打进,程帅澎抛投得分,陆文博捂着膝盖伤退。周鹏和兰兹博格两罚全中,威姆斯抛投打进,兰兹博格跳投命中,威姆斯打板成功,兰兹博格补篮得手。威姆斯命中三分球,任骏飞上篮打进,兰兹博格上篮打进,赵睿两罚全中,刘泽一吃饼,朱旭航两罚中一,王奕博违体犯规。之后广东一直保持领先,他们成功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赵睿、威姆斯、杜润旺、周鹏、苏伟;

浙江:程帅澎、吴前、陆文博、朱旭航、恩多;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