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厄文(Kyrie Irving)处理家务事缺席过去客场3战,他今天(30号)在篮网回到主场首战中复出就砍下27分,且哈登(James Harden)延续问鼎MVP强势表现,再缴38分大三元,双星终场就率队以112比107惊险击败森林狼。

▲籃網球星James Harden(哈登)轟下38分11籃板13助攻,本季第12次「大三元」並列隊史第1。(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今日的主角是James Harden(哈登),轰下38分11篮板13助攻,本季第12次「大三元」并列队史第1,也是本季最多次拿到30+10的球员,帮助篮网收下2连胜。

篮网在下半场差点浪费双位数领先,好在两主将坐镇才没崩盘,Irving回归首战,单场缴出27分7篮板3抄截,和Harden联手,终场以112:107力退西区垫底的森林狼,此役过后,距离榜首76人只差0.5场胜差。

Harden今天出赛41分钟,25投11中,加上罚球13投11中,全场缴出38分11篮板13助攻,在效力篮网期间12次达成「大三元」追平传奇球星Jason Kidd ,并列队史第1。

Harden本季第8次得到30分10助攻,超越独行侠「欧洲金童」Luka-Doncic的7次,拓荒者明星后卫Damian Lillard的6次,独居联盟榜首。

NBA/史上最大團?籃網全員共入選明星賽41次| NBA | 運動| 聯合新聞網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