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勇士(23-24)结束四连败。斯蒂芬-库里复出,投中6个三分球,得了32分6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21分,凯利-乌布雷18分11个篮板,詹姆斯-怀斯曼12分,德雷蒙德-格林11分9次助攻。

  公牛(19-26)四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和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各得14分,扎克-拉文12分,赛迪斯-杨10分。劳里-马尔卡宁替补出场,得13分6个篮板。

▲▼勇士一哥柯瑞。(圖/路透)

Kerr赛前受访时透露,会让Curry先热身看看感觉,不过所有的迹象都显示他今天会出赛,而Curry则表示,目前感觉不错,只要再经过一些检查就能出赛,正朝着复出的方向前进。

Curry也期待回归后和勇士菜鸟榜眼James Wiseman搭档,两人一同回到先发,执行更多挡拆战术帮助球队赢球,这段时间两人花了​​很多时间练习。

柯瑞复出带动全队火力,勇士此役先发5人得分都上双,包括欧布瑞(Kelly Oubre Jr.)攻下18分11篮板,威金斯(Andrew Wiggins)拿下21分3篮板5助攻,威斯曼(James Wiseman)12分5篮板,单场4阻攻创个人生涯新高。

公牛方面以伍切维奇(Nikola Vucevic)拿下21分9篮板6助攻最高,拉文此手感不佳获12分,球队吞下4连败。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