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勇士的球迷们一定很开心,在主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库里复出状态出色,追梦格林命中Logo shot,球队成功的击败对手,结束了近期的一波4连败,止住颓势。就连科尔在赛后也庆祝胜利,称结束连败之后可以吃好睡好了。克莱本场比赛在场边给球队加油助威,他也非常抢镜,除了追梦格林命中超远三分球后的疯狂庆祝之外,今天的克莱摘下口罩被球迷们吐槽胖了,脸都圆了。

这是末节勇士已经将分差拉大到将近20分,几乎提前锁定胜局,场边的克莱心情也很好,他摘下了口罩,镜头也随之对准了他,球迷们很快就吐槽,称克莱真的胖了,他的脸都圆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球迷们的吐槽,短暂摘下口罩的克莱很快就又戴上了,然后镜头给到比赛场内。

克莱确实胖了,毕竟他已经很久都没有打球了,上一次克莱身着勇士战袍出现在正式比赛场上,还是在2019年的总冠军G6,勇士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当时的克莱下半场受伤,他直接就下个赛季报销,同时勇士也丢了那一年的冠军,当时的时间是2019年6月14日,距今已经过去655天了,都快两年的时间了。

这期间克莱一度有希望在本赛季迎来复出,他也和库里甚至林书豪等人一起训练打球,状态还是很不错的,有扣篮和三分球的视频传过来。但是没想到的是克莱在新赛季开始前又受伤了,这也让他直接错过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他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亲承争取赶上下个赛季的揭幕战,也就是说克莱要连续伤缺两个赛季,这对于勇士的影响也是有目共睹的。

因为依旧要养伤,所以身体的消耗自然和健康打球的时候要胖一些,球迷们的吐槽也是有原因的,当然也希望克莱可以早日康复,然后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达到自己的巅峰水平,争取回到勇士带队冲击总冠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