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明日将会有10场比赛,其中两场比赛比较受关注,第一场是湖人客场挑战灰熊,这一场比赛对于湖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若这一场比赛赢了,他们将会有机会进入西部前十,当然,他们还需要看另一场比赛,那么就是勇士主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这一场比赛对于勇士和开拓者也十分重要,开拓者若赢下这一场比赛,他们将可以重新回到西部前十的位置,若勇士赢了,他们的胜场数将会和独行侠持平,若独行侠输给步行者,勇士就可以重新回到西部前六的位置!

詹姆斯的受伤对于湖人的影响非常大,而且灰熊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虽然他们十分年轻,也会犯错误,但是之前一场比赛,他们才击败了掘金,所以湖人想要赢下西部第三的灰熊还是非常困难的,毕竟詹姆斯和拉塞尔都会缺席下一场比赛,而若这一场比赛输了,湖人就还需要三场比赛,才能够将胜率提升至50%,湖人从来没有做到过!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战胜了火箭,利拉德获得71分,面对缺少维金斯和库里的勇士,若能够赢下这一场比赛,他们将会重新回到西部前十的位置,而且还要背靠背打鹈鹕,若这两场比赛都赢了,他们将会来到西部第七的位置,这是开拓者非常好的机会,若错失这个机会,被湖人反超,他们将会十分难进入西部前十的位置,因为输给勇士和鹈鹕,将会让这两支球队继续维持在西部前十的位置!

这一场比赛对于勇士也很重要这一场比赛赢了,他们将会获得一波三连胜,不仅缩小和独行侠的差距,还能够为库里复出赢得更多的时间,这个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非常好,接下来还有两场主场开拓者是比较弱的对手,因为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勇士将会遇到快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