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榜。本周密尔沃基雄鹿队蝉联了第一的位置,凯尔特人队继续排名次席,湖人队在一波3连胜之后上升了4位。

本周上升幅度最大的3支球队分别是老鹰(+5)、湖人(+4)和爵士(+3),下滑幅度最大的3支球队分别是奇才(-4)、快船(-3)和雷霆(-3)。

密尔沃基雄鹿(43-17)本周蝉联了榜首,他们已经取得了一波14连胜,目前仅落后东部第一凯尔特人队半个胜场。

凯尔特人(44-17)继续排名第2位,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一波3连胜,战绩继续排名全联盟第一位。

丹佛掘金队(43-17)本周排在第3位,掘金队在全明星赛之后3场比赛2胜1负,在约老师的带领下,他们继续高居西部第一。

费城76人队(39-20)本周排在第4位,接下来76人将会开启一段客场之旅,3月份的16场比赛他们只有4个主场。

孟菲斯灰熊队(36-23)上升到了实力榜第5的位置,他们在上一场比赛大胜掘金队,让对手只得到了本赛季新低的94分。

第6到第10位的分别是:骑士队、尼克斯队、国王队、太阳队、快船队。

第11到20位的分别是:独行侠队、老鹰队、勇士队、篮网队、热火队、森林狼队、鹈鹕队、爵士队、湖人队、猛龙队。

第21到30位的分别是:雷霆队、开拓者队、奇才队、步行者队、公牛队、魔术队、黄蜂队、活塞队、火箭队、马刺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