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1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说唱歌手德雷克和纽约洋基队将参与以12亿欧元收购意大利传奇俱乐部AC米兰的交易。

  消息人士透露,纽约洋基队和一家洛杉矶投资基金加入美国私募股权集团红鸟一起投资AC米兰,AC米兰接近以12亿欧元的价格被收购。

  这支由斯坦布伦纳家族拥有的棒球队,以及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基金Main Street Advisors将成为AC米兰的股东,而该基金的投资者包括勒布朗-詹姆斯、著名音乐制作人吉米-艾欧文和说唱歌手德雷克。

  据透露,AC收购完成后,勒布朗将成为4家体育俱乐部的小老板,另外三支球队是:波士顿红袜队(MLB)、匹兹堡企鹅队(NHL)和利物浦队(英超)。

  今年6月,据《福布斯》报道,勒布朗成为第一位登上亿万富翁名单的现役NBA球员,他也是NBA一位身价超过10亿美元的现役球员。NBA历史上有三位身价超过10亿的球员,另外两位是乔丹科比,他们都是在退役之后达到10亿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