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曼联阿贾克斯谈妥了安东尼的转会,巴西人的价格达到了1亿欧元。据罗马诺报道称,安东尼如今已经顺利通过了曼联的体检。当地时间本周二,安东尼将会正式以曼联新援的身份亮相,并成为红魔的一员。


安东尼通过曼联体检

  安东尼何时能上演曼联生涯处子秀?本周四,曼联将会客场对阵莱斯特城,届时安东尼有望披挂上阵。如果没能对阵狐狸城的话,安东尼则有望在本周末上演首秀,届时红魔将会在主场对阵阿森纳

  为了离开阿贾克斯,安东尼选择了罢训罢赛的激烈态度。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阿贾克斯主帅施罗德直接爆粗炮轰了安东尼。“如果球员在关窗前两天离队,这对球队当然很糟糕。”施罗德说到,“我当然可以对他罚款,我真的很生气,我会想我们到底在干什么。身为主帅,这会让我很沮丧。你TM是个球员,你得在球队中去做你应该做的事情。”

  同样参加这档节目的荷兰名宿范巴斯滕,则对安东尼1亿欧元的身价感到不可思议:“他值一个亿?不,他差远了。安东尼还没证明自己,他踢过几场好球,但近几年一直效率不高。”在上赛季中,安东尼为阿贾克斯出场33次,他打进12球并助攻10次。考虑到荷甲的“水分”,这个成绩单并不算很突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