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7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0点30分将有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博洛尼亚的比赛。

球队分析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目前意甲第4,领先身后的罗马5分,前四的位置比较稳固,不过目前他们落后榜首的AC米兰9分,想要争冠是比较困难的。在从欧冠出局之后,尤文图斯的状态有所起伏,3场联赛打出了2胜1负的战绩,最近一场他们2-1战胜了卡利亚里。目前尤文图斯队内有比较严重的伤停情况,队内有多大6人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目前意甲第12,是一个不上不下的位置,没有降级风险,也没有欧战目标,所以目前他们在比赛中踢得比较随性。最近博洛尼亚的状态非常不错,面对米兰与桑普多利亚两支球队,他们打出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期博洛尼亚队内有一定的伤停情况,队内有2人因伤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尤文有碾压般的优势,最近10次交手,尤文图斯全部取胜,期间尤文完成了7场零封。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尤文图斯客场2-0完胜。这场比赛尤文图斯获得了1.25上升到1.5的支持,这个支持力度是双方最近8次交手尤文获得的最大支持,这样的情况看起来就有些诱主的嫌疑。进球数是2.5的界线,博洛尼亚近期的防守是不错的,这场比赛一个中规中矩的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预测:尤文图斯至多净胜1球,比分预测:1-0、0-0,进球数预测:2球及以下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