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季后赛正式开打,早上八点半将有掘金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丹佛掘金

掘金是以西部第6的身份进入的季后赛,目前掘金队内除了穆雷与小波特之外,其他球员都保持了不错的健康程度。本赛季的掘金是一支攻强守瑞的队伍,进攻效率联盟第6,防守效率联盟第15。

掘金的表现比较依赖约基奇的个人发挥,本赛季的约基奇是MVP的大热门之一,他场均27.1分13.8篮板7.9助攻,约基奇如何冲破勇士队的限制,是掘金能否取胜的关键。除此之外,掘金队还有戈登、巴顿、莫里斯、杰夫格林、海兰德等人有场均10分以上的得分。

金州勇士

勇士是以常规赛西部第3的身份进入的季后赛,库里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常规赛末段的比赛,不过与掘金的G1他将迎来复出,不过出场时间会有所限制。本赛季的勇士进攻效率一般,只排在了联盟第15,不过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防守效率联盟第2。

目前勇士队的阵容非常齐整,除了怀斯曼之外,其他球员都能正常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克莱汤普森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找回了状态,最后三场比赛克莱分别拿到了41分、33分 、36分,他这一点能否延续常规赛后期的表现,是勇士能否赢球的关键。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6.5分的让步,其实就常规赛的交手纪录来看,掘金本赛季3胜1负是占据优势的,不过勇士这边一直没有全员登场,所以这场比赛,全员健康的勇士我认为他们有机会在主场拿到一场相对轻松的胜利。大小分是224.5的界线,由于这场比赛是季后赛,双方都会部署针对性的防守,而且会提升比赛强度,小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勇士-6.5

大小分推介:224.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