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8日,森林狼后卫贝弗利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和大女儿的聊天记录。这段聊天记录被美媒转发后,不少球迷调侃贝弗利:“你女儿的球风可真像你!”

在这段聊天记录里,贝弗利的女儿说:“爸爸,我拿了14分!”贝弗利称赞了她的表现,随后女儿补充道:“哦,我也领了一次技术犯规。”贝弗利询问具体经过时,女儿解释道:“那个女孩一直在背后推我,而裁判却看不到。我不想忍了,所以我转过身来,冲着她的脸大吼。不过,当我回到比赛里时,我又拿了10分。”贝弗利鼓励道:“这就是比赛很酷的地方,继续享受比赛的快乐吧!”

这段对话引起热议,不得不说,贝弗利女儿的这段描述,让人很容易联想到贝弗利在球场上的表现,他和NBA多位球员都发生过球场冲突,吃技犯是稀松平常的事。从他和女儿的对话也能看出,贝弗利把这种事看作是比赛的一部分,而且是很酷的一部分。他能享受到比赛的快乐,也希望女儿能享受到比赛的快乐。

33岁的贝弗利已经有两个女儿和两个儿子。和他对话的是大女儿,贝弗利曾经在社媒上晒出过自己和大女儿的合影,这是他和前女友的孩子。目前,贝弗利的女友是一位模特,两人常常在社媒上撒狗粮,秀恩爱(下图)。

本赛季,贝弗利的年薪是1432万美元。赛季至今,贝弗利场均9.3分4.2篮板4.7助攻。森林狼的战绩也有明显提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怒吼吃技犯!贝弗利晒女儿聊天记录引热议 球迷调侃:球风真像你》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