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110-119不敌黄蜂。这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欧文迎来主场首秀,但出战41分钟22投仅6中,三分9中1,得到16分2篮板11助攻2盖帽。他自曝早上6点才上床睡觉,再谈接种疫苗的立场时,欧文说:“我代表自由。”

由于是背靠背比赛,篮网昨天连夜从迈阿密飞回布鲁克林,欧文说自己直到今天上午6点才能上床睡觉。不过他在精神、心态和情感上都感觉好极了,只是投篮的感觉不好。

“我今天想做的事没有一件做好了。我们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我要负全部责任。”欧文说,他还表示“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我们肯定可以从中有所成长。”

欧文依然没有接种疫苗,他能够出战主场比赛,完全是因为纽约的防疫规定有所改变。再次谈到接种疫苗的立场时,欧文说“我代表自由”,这番话也引起球迷的热议。已经有不少美媒抨击过欧文拒绝疫苗的选择,但也有球员支持他,表示这是个人选择。

之前是兼职球员的欧文,在体能方面没有问题,因为他打的比赛少,在这场比赛前,欧文3月份的场均得分近35分,是所有球员里最高的,但现在成为全职,打背靠背的比赛,欧文的状态也得受到影响。对他来说,接下来的常规赛才是真正的考验。目前篮网排名东部第九。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欧文自曝早上6点才睡觉!22中6后再谈接种疫苗立场:我代表自由》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