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4的爵士今踢馆鹈鹕主场,全队手感急冻,命中率不到3成5,双星米契尔(Donovan Mitchell)与戈贝尔(Rudy Gobert)加起来只拿24分,终场就以90:124遭西部第10的鹈鹕痛宰,终止3连胜。

Getty Images

  身为全联盟最会得分的球队,爵士今天完全被鹈鹕的防守策略制衡,不仅团队命中率只有34.8%,过去五场平均拿下32.6分米契尔今18投5中仅拿14分,波丹诺维奇(Bojan Bogdanovic)11投1中只拿5分,戈贝尔4投4中、罚球6罚2中、贡献10分11篮板。

爵士意外被鵜鶘震撼教育,吞下本季最慘敗。 路透社

  鹈鹕今打完上半场就取得27分领先,最多一度领先达37分,让比赛提前定调,而过去一场比赛平均14.2次失误的爵士,今前两节就出现12次,再加上命中率低迷,赢球谈何容易。

  鹈鹕明星赛后状态直升,目前4场全胜,平均胜过对手26.8分,也是下半季联盟防守端最佳的球队,平均让对手拿下95.5分。英葛兰(Brandon Ingram)贡献全队最高29分、麦考伦(CJ McCollum)缴24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